【曹郭主】三国日常 02

三国日常 01


21、杨修这个人挺奇怪的,喜欢吃五仁月饼。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五仁月饼不是酥皮。


22、诸葛亮更奇怪,过节的时候给下属发烤鱼月饼,大家都偷偷拿去喂猫了。


23、其实郭祭酒跟陈群原本关系挺好的,据说有一次郭祭酒喝醉了不小心亲了陈群,两人就闹翻了。怎么说呢,假酒害人啊。


24、不过我觉得亲一亲也没什么嘛,我们都看习惯了。


25、你问看谁看习惯了?这我可不敢说。


26、郭祭酒脾气挺好的,他发火只跟曹老板一个人发,反正曹老板从来不扣他工资。


27、程昱脾气不好,经常吓唬熊孩子说再闹就把你吃了,小朋友呜哇呜哇哭了一地。


28、张辽说哄孩子要温柔点嘛,转身吼了一句谁tm还敢哭,果然没人哭了。


29、贾诩脾气也不太好,有一次郭嘉问你们在甘肃是不是天天骑骆驼上学,他把郭嘉打了一顿。


30、郭嘉又问你们是不是特别爱吃烤羊肉串,又被打了一顿。


31、孙权有段时间沉迷于斗地主,但摸到不好的牌就要跟别人换,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32、陆逊从来不打斗地主,因为他永远出不完牌。


33、也没人喜欢跟甄姬打扑克,她经常一个人把牌堆里的牌摸走一半。


34、赵云以前喜欢唱“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后来不唱了。他说因为四川太安逸哪都不想去了,其实我们都知道是因为他路痴,不过谁也没说破。


35、关羽也有点路痴,有次被人当面问为什么要绕着路过五关斩六将,他半天没说上来,气得脸都红了。


36、有段时间周瑜一高兴就弹核爆神曲,听过的人都说好听。


37、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义乌小商品的耳塞都卖脱销了。


38、反正我觉得摇滚路线不好走,不信你看看祢衡。


39、上回说到貂蝉喜欢彩妆,有次她在朋友圈说买到了ysl直男斩,吓得吕布几天没回家。


40、陈宫听说之后暗自庆幸:还好我不是直男。


——tbc——

评论(24)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