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日常 01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最安神 大大的阴阳师日常,胡乱扯淡,不要较真。


1、曹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刘备给自己儿子取名叫奉孝,但总觉得在这件事上不能输,于是跟众人说“生子当如孙仲谋”。


2、孙权次日致电曹操:去你大爷!


3、郭嘉告诉郭图姓郭的人运气都好。郭图死前说:郭嘉你个大骗子。


4、其实郭嘉没有骗他,在建安十二年之前,他确实是这么觉得的。


5、曹操一直生活在内陆,所以见了大海才那么激动。怎么说呢,人还是应该多出去旅旅游。


6、你看,神龟虽寿,海鲜好吃,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7、郭嘉就喜欢出去旅游,不过他想去的地方不是江东就是东北,一看就不是个文艺青年。


8、诸葛亮是个正儿八经的文艺青年,没事就往云南跑。


9、周瑜可能是我国历史上第一个有记载的拥有绝对音准的人。


10、诸葛亮第一次和周瑜见面的时候唱了一首《青春修炼手册》,其实跑调了,但周瑜没好意思说。


11、不知道怎么回事,王朗一听见这首歌就开始跳舞。


12、后来张郃也来跟着跳。


13、当司马懿穿着裙子想加入队伍的时候,诸葛亮立马切歌,来了段rap。这事儿也不难理解,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广场舞也不例外。


14、但司马懿心态好,面不改色地跟着rap跳了一段,还冲诸葛亮喊:来啊,来尬舞啊!


15、司马懿这个人跟别人不太一样,比如说,别人得花吐症吐花,他得花吐症吐葡萄皮。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16、吃水果一定要把皮上的农药洗干净,我一直怀疑曹丕的早逝跟这个有关。


17、我还怀疑孙策的早逝可能跟他骑着马去打猎有关系,你看孙权坐射虎车去打猎就好好的。


18、吕布有段时间喜欢看电视剧《亮剑》,后来在白门楼上,曹操问他还有什么话说没有,吕布说后悔没有买架意大利跑来轰了你丫。说起来也挺惨的,钱都被貂蝉拿去买彩妆了。


19、郭嘉年轻时的愿望是当个将军,打吕布的时候他提着剑冲上去,没过多久又回来了,然后再也没提过想领兵打仗的事儿。


20、有本小说写郭嘉战吕布,最后打赢了,我怀疑是他自己写的。


——tbc——

评论(21)
热度(4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