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日常 04

01  02  03


61、袁术有天说自己要去流浪,就把名字改成了公路,然后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有些人血里有风,天生就注定漂泊。


62、后来周瑜为了纪念他,写了首《公路之歌》。


63、歌词是: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曹老板从来不听这首歌。


64、今天早上天没亮华佗就放着《刀剑如梦》练五禽戏,我本来想说他两句,一看他手里提着两把大砍刀,横竖没敢出声。


65、华大夫前几天把孔融打了,因为孔融感冒他给煮的冰糖雪梨,孔融不但不喝还硬要往他嘴里灌。


66、不是我说,孔融这人确实有点没眼力见。华大夫现在是真大佬,我们都不敢惹,曹老板说头疼,华大夫说你找块墙自己撞撞就好了。


67、祢衡曾经想找诸葛亮和周瑜组个乐队,被拒绝了。


68、后来他找到了王朗,可没过多久就闹翻了。祢衡觉得鼓手是一个乐队的灵魂,王朗觉得rapper才是。


69、吕蒙有段时间总是半夜穿着白衣服出来吓人,其实大家都不怕,但要装作很害怕的样子。


70、不然他会在院子里飘一晚上。


71、钟太傅书法写得很好,过年的时候我们都找他写对联。


72、钟会有点不高兴,说我写得也不错咋没人找我,他哥说你给大家舞个狮吧。


73、话音刚落钟会就舞了起来,说放飞自我是我的强项。


74、说到过年,我魏过年的时候都不让放烟花,说是怕污染空气。其实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大家都不敢说。


75、对了,我们去年的年终奖居然是人手一个消防栓,超气。


76、不过听说他蜀已经几年没发年终奖了,心里还是平衡了一点。


77、可能现在经济都比较困难,我前几天看见诸葛亮出去接商演了,唱的什么“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观众反响还挺热烈。


78、其实我觉得他们还不如弄一堆熊猫来收门票钱。


79、你们要听郭祭酒的八卦啊?我跟你们讲,郭祭酒看着瘦,其实很能吃,有次曹老板多吃了他半只虾,完事赔了一筐鱼才和好。


80、这家伙上辈子可能是只猫吧,曹老板后来有点惆怅地感叹,说完望了望桌上的空酒杯又说,可是怎么就没有九条命呢。


——tbc——

评论(38)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