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闲扯茶话会(五)#论坛体#

(四) 


主题:李桃,曹老板这个人是不是很难相处?


1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吕伯奢


2L 爱你们的老裴(裴松之)

黑比粉跑得快系列,老罗你说你咋这么爱挑事儿呢?


3L 匿名

老罗蔫坏~


4L 湖海散人(罗贯中)

@裴,我写这段的素材还是从你那里来的。微笑.jpg


5L 爱你们的老裴(裴松之)

别,我的素材也是从别人那来的,再说我只是照例列了这种可能,是你拿去添油加醋艺术加工的,粉丝要撕逼找他,别找我。


6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好好好。@华佗 @杨修 @崔琰 @许攸 @孔融…… 


7L 匿名

老罗,我敬你是条汉子。


8L 湖海散人(罗贯中)

不服来打我呀。


9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哦?


10L 匿名

哇祭酒来啦,有好戏看了!兴奋搓手. gif


11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老罗最近在哪逍遥呢?


12L 匿名

报告祭酒,老罗在杭州。


13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咳,最近忙于写稿,有事找我经纪人。


14L 匿名

你刚不还挺得瑟的吗?


15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16L 匿名

对了,祭酒你上次说跟高导约饭,约得怎么样了?


17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已经约完了。


18L 匿名

没打起来?


19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没有,你们猜猜原因?


20L 爱你们的老裴(裴松之)

因为你打不过…… 


21L 郭奉孝的暖床丫头

不服!我嘉可是跟吕布战过的人!我猜是高导被您的美貌迷惑住了。


22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版主,把楼上这人的ip给我封了。


23L 匿名

21楼走好。我觉得打起来才不正常,都是文化人儿,君子动口不动手嘛。


24L 匿名

动口不动手……噫……


25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打住打住!其实他就是给我看了部叫《越光宝盒》的电影,然后我觉得……煎饼曹还是不错的。


2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曹老板

友情帮贴图



27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你为什么要再伤害我一次?


28L 爱你们的老裴(裴松之)

你们好像又歪楼了,其实我觉得这个还原度还可以嘛。



29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老裴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30L 爱你们的老裴(裴松之)

哎呀容貌美丑,皆是皮下白骨,表象声色,又有什么分别(注:出自仙四),你说dei不dei?


31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这楼是正不回来了……走了拜拜。


32L 匿名

别啊,祭酒您说。


33L 匿名

给祭酒递花生瓜子矿泉水~


34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嗯,回答题目,我觉得老曹这人还是挺好相处的。不拘小节,不重等级,风趣幽默,温柔大度,好沟通,信任人,重感情,是个值得推心置腹的人。


35L 杨修

风趣幽默???


36L 许攸

温柔大度???


37L 刘晔

好沟通???


38L 袁绍

重感情??


39L 华佗

??????


40L 湖海散人(罗贯中)

这到底是哪个次元的老曹?


——tbc——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