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11—20)

(1—10)点这里。


11.怎么称呼对方? 

曹操:奉孝。

郭嘉:主公。

主持人:不要这么官方嘛,说说私下的称呼。

曹操:小嘉嘉。

郭嘉:小瞒瞒。

主持人:……你们还是官方点吧。

孙策:公瑾。

周瑜:义兄。要问私下的吗?

主持人:不要,下一问。


12.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孙策:策哥,显得有面儿。

周瑜(笑):好幼稚啊你。

曹操:我觉得叫哥听起来挺亲切的,是吧奉孝?

主持人(悄悄):可是您这年龄当叔比较合适。

曹操:给我斩了。

郭嘉(笑):斩吧。

主持人:男神饶命!斩了我以后谁给您暖床啊!

曹操:什么?你还想给奉孝暖床?立马斩了!

主持人:主公您别多想,我意思是给他买个电褥子。


13.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周瑜:老虎。

孙策:果然都这么觉得。

周瑜:未成年的那种。

孙策:为何要加这句!

周瑜:夸你可爱。

孙策:公瑾像兔子,毛茸茸,软乎乎,白胖胖……

主持人:你说的是哪个次元的公瑾?

孙策:你管我?

主持人:不敢不敢。(转向曹郭二位),明公你觉得奉孝像什么?

曹操:狐狸。

主持人(兴奋):我也觉得!!男神你觉得明公像什么?

郭嘉:猫。中年大叔猫。

主持人:嗯……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呢?

孙策:琴。

周瑜:剑。

主持人:天哪好浪漫,一琴一剑走江湖(不对),曹郭二位呢?

郭嘉:送他江山,送他土地,送他辽阔疆域,送他沃野千里。

主持人:大气!我不禁鼓起了掌!明公你的礼物也一定很大气对不对?

曹操:是的,我想送他一条祖传染色……

主持人(慌忙打断):咳咳,呃,刚刚这句掐了啊,主公,我们上半场是全年龄向节目,您注意点尺度。

曹操:下半场什么时候录?

主持人:别急啊,先把这题答了。

曹操:不想答。

主持人:好吧,下一问。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

郭嘉:酒。(唱)没有酒的日子里,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曹操:希望收到一条……

主持人:主公!!!求求您放过少年儿童纯洁的心灵吧!

曹操:他们为什么要看这个节目?

主持人:……直抵灵魂深处的拷问,我无法回答。策哥你来。

孙策:为了看我和公瑾啊,毕竟全民偶像。

主持人:很好,请继续发扬这种不要脸的精神。请问您想要什么礼物?

孙策:我也想收到一条……

主持人:咔,下一题!!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是怎么样的不满? 

曹操:怎么老问这种挑拨离间的问题,拒绝回答。

主持人:其实您是怕嘉嘉抖露出您的糗事吧。

曹操:刀斧手!

郭嘉:没什么不满,凑合过吧。

曹操:……你这个语气

主持人:男神您要懂得知足,您这待遇已经够好了。

郭嘉:我知道啊。

主持人:好的,是我话多。嘟嘟对策哥有没有什么不满?

周瑜:不是说过了吗,没有。他也没有,下一题。

主持人:您急什么啊?

周瑜:无聊题目,浪费时间。

主持人:出题人你怎么回事!

出题人:不爽不要用!


17.你有什么样的爱好? 

周瑜:我从小就有一个音乐梦想,今天能站在这个舞台上,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其次感谢我身边这位…… 

主持人:嘟嘟咱不是在录中国好声音。

孙策:公瑾就是为音乐而生的,希望各位评委老师能为他转身!

主持人:你俩慢慢演吧,我们来问问明公和男神。

曹操:我爱好和平。

郭嘉:我喜欢战争。

主持人:好!下一问!


18.对方的爱好为何? 

郭嘉:人妻。

曹操:少妇。

主持人:我魏药丸。现在投奔江东还来得及吗?

孙策:你话太多了,不要。

周瑜:他的爱好嘛,讲笑话算吗?

主持人:算啊算啊,策哥来一个!

孙策:公瑾的爱好就是音乐,大家都知道。

主持人:到底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啊!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曹操(看向台下观众):我有毛病吗?

观众(异口同声):有!

曹操:你看观众都说我没有。

郭嘉(看向主持人):我有毛病吗?

主持人(谄媚脸):没有没有。

孙策(看向孙权):我有毛病吗?

孙权:……没有。

主持人(悄悄):有他也不敢说……

周瑜(看向孙策):我有毛病吗?

孙策:没有。

周瑜:乖。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曹操:壁咚……孙伯符你笑个蛋啊!

郭嘉(忍笑):讨厌他脱衣服太粗鲁。

主持人:男神您能含蓄点吗?

郭嘉:讨厌他脱clothes太rude。

主持人:真tm含蓄。

周瑜:主持人你怎么爆粗呢!

主持人:嘟嘟您讲。

周瑜:不讨厌,就是不习惯在案几上,硌得背疼。

主持人:什么在案几上?

孙策:……你录完可以下岗了。我们先进一段广告,稍后回来。


——tbc——

评论(17)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