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曹郭文作者

有gn问我那篇穿越文,其实我想写来着,但写了点发现写不下去了,所以就先扔着吧,等我再去学习学习应该怎么写文_(:з」∠)_……

顺便推荐几个lofter上我喜欢的曹郭文作者,为了避免打扰就不艾特了,戳名字就能点进主页。


 (架空向长篇:不差钱)

(不差钱是我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看过很多遍,但还是不敢写文评。每次看都只剩下感叹:东风太太真是个妙喵喵喵喵喵人啊。)


@ 慢半拍的铃铛 (史向短篇;架空向长篇:一锤定音、九死一生) 


好吃的水果 (史向短篇;架空向长篇:红玫瑰、出戏、偶遇等等等)


人间中毒 (史向短篇)

长亭留歌 (史向短篇)

碣石潇湘 (史向短篇)

白襕屠苏 (史向短篇)

猫不许 (架空向短篇;长篇:在劫难逃、融雪之前)

凌川的双头手术刀 (架空向中篇:手术学概论)

Ayabrea(架空向长篇:解药)

@ 苦昼短 (史向短篇)

祭酒日常史向短篇)

梦小夜_迎风撒尿 (史向短篇)

流夜_Itsuki (史向短篇) 

为君谋乾坤 (史向短篇

 (史向短篇)

溟水 (架空向长篇:魏城)

眉心雪 (架空向长篇:未定名)

Garnet郭嬴甫架空向短篇)

天凉王不破 (架空向短篇)

石头仔仔仔 


再私心推荐一下做视频的太太 岁隐千重 和画画很可爱的太太 Millet  @ 秋风似故人 


以及 @猫不许 太太整理的:

【曹郭】同人文推荐与整理(一)

【曹郭】同人文推荐与整理(二)


评论(5)
热度(73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