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日常 03

01  02


41、华佗不喜欢别人叫他大夫,所以我们都恭恭敬敬地喊他大佬。听说华佗的床头挂着一幅字:学医救不了大汉朝。


42、前几天华佗说要把自己的药材铺子卖了,开个军火铺子。


43、贾诩也不喜欢别人叫他太尉,说一听年纪就很大。我想说你年纪本来就很大啊,但怕被他打。


44、刘晔人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观众缘。去年中秋晚会表演说相声,到刘晔的时候大家都跑去上厕所了。


45、然后他一个人讲完了。


46、有次我跟他说你年轻的时候手刃豪强好厉害喔,他看了看天上的月亮,问我,有烟吗?


47、对了,昨天我还撞见曹老板在墙根底下抽烟,被灌木丛挡着,不仔细看都看不见。


48、曹老板和郭祭酒最近在闹矛盾,好像是因为一盘虾十三只被曹老板吃了七只。


49、郭祭酒说你抢什么都行就是不能抢我的虾,曹老板说我本来想帮你剥剥壳结果一个没忍住……反正我觉得抢吃的这事儿挺不能忍的,半个都不能忍。


50、孔融私底下也是这么说的,他说那是我不爱吃梨,要是换成西瓜你敢跟我抢试试?


51、说起吃我又想起一事儿,有次请钟会吃饭,他说这道菜挺好吃叫什么名字,我说叫姜维豆腐,他脸刷地就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52、关羽有段时间总是问貂蝉有没有什么去红血丝的护肤品,我说你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一看就超凶。关羽说逢年过节就要甩着哈达唱青藏高原,烦死了。


53、张飞说我每年都要唱一遍风风火火闯九州我说什么了。


54、我觉得唱歌这事嘛,开心就好。祢衡天天diss别人,其实自己连词都记不住。有次打鼓打了二十分钟还没开唱,曹老板都急了,说你倒是快骂啊,大家都等着呢。


55、祢衡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今……今天忘词了,我下次再骂你个老贼!”旁边的郭祭酒憋笑都快憋背过气去了。


56、现在网络真的很发达,我看见过司马懿跟曹叡分享自己收藏的淘宝女装店。


57、司马懿说陛下你要买的话可以用我的号买,我是钻石会员。


58、怎么说呢,这年头钱不好赚,能省一点是一点。前几天在网上看见有人直播作死,说作不死不要钱。点进去一看是杨修,正在曹老板家厨房里翻箱倒柜地找酥吃。


59、我还看见诸葛亮偷偷在b站看鬼畜视频,给自己跟王司徒的视频投了个硬币,然后在曹老板的视频底下评论了一条: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太傻了。


60、其实郭祭酒也在那个视频底下留过言,说求up主剪更多的曹老板鬼畜。对了,郭祭酒的b站小号叫“算无遗策贾文和”。


——tbc——

评论(29)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