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闲扯茶话会(十五)#论坛体#

(十四) 这篇没cp内容,不过tag还是打上了


主题:李涛,如果给三国人物搞应援,应该怎么搞?


1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写一部流芳百世的同人


2L 匿名

一楼终结此楼


3L 匿名

老罗这种作弊级别的就不要来凑热闹了,我们讨论点现实的。


4L 匿名

比如在广州塔上买个广告?


5L 匿名

这个比前一个还不现实…… 


6L 匿名

你们想得太远了吧,别的不说,先把网络热度搞起来啊!微博话题刷起来,安利帖子开起来,榜单排名刷起来!


7L 匿名

懂了 

#守护我瑜的音乐梦想#  #周瑜新单曲发售#  #瑜你一起的约定#


8L 匿名

#笑颜一番孙伯符#   #今天的策哥也是如此帅气# 


9L 匿名

#全世界最好的郭奉孝#   #嘉嘉的眼里有星星# 


10L 暖床丫头

#守护我嘉的算命梦想#


11L 匿名

喂,楼上!开除粉籍!


12L 匿名

#一心一意,只爱丕丕#   #初心不忘,等你称王#


13L 匿名

怎么能少了我瞒

 #大魏门面曹孟德#   #略不世出曹孟德#   #永远c位曹孟德#


14 匿名

#陌上人如玉,孟德世无双#


15L 匿名

 #正统偶像诸葛亮#   #不是每一个丞相都叫诸葛亮#


16L 匿名

#超绝可爱曹子建#   #子建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17L 匿名

希望大家能去三国武将v榜上给我家云云送一朵小花。

#第一的约定赵子龙# 


18L 匿名

喝喝,不服。

#黑暗无边,与布并肩#   #第一的约定吕奉先#


19L 匿名

把我家云长置于何地

#行走的画报关云长#   #国民偶像关云长#


20L 匿名

给我家文远刷一刷

#遇见最好的张文远#    #风里雨里,我们陪你# 


21L 匿名

#春风十里,不如孟起# 


22L 匿名

#四月桃花,不如仲达#


23L 匿名

#六月阳光,不如子扬#


24L 匿名

#行走的荷尔蒙#   #惇叔我是你的眼#


25L 匿名

#今天我备称帝了吗#   #备备放心飞,备粉永相随#


26L 匿名

#今天我权称帝了吗#   #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孙仲谋#


27L 匿名

#今天我协退位了吗#   #还没有!#


28L 匿名

#今天我修作死了吗#


29L 匿名

#今天我佗还活着吗#


30L 匿名

楼上三位……心疼.jpg


——tbc——

评论(24)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