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面白い恋人(14)

(13) 恶搞小段子,沉迷相声无法自拔……


Sanguine 乐观的

曹操:我平定天下的规划原本很简单。

郭嘉:您讲讲。

曹操:先把河北收了。

郭嘉:好,然后呢?

曹操:然后把辽东和西凉收了。

郭嘉:没问题,接下来该南方了吧。

曹操:那必须,一路往南,直至澳大利亚!

郭嘉:这……有点太南了吧?

曹操:这算什么,潘帕斯草原和非洲大草原也得去!

郭嘉:……您野心不小啊。那后来怎么没去呢?

曹操:这不走到长江让人给烧了嘛。

郭嘉:哦,周瑜阻碍了您平定天下的步伐。

曹操:那可不,要不现在非洲人也得讲中文。世界这么不和平都怪周瑜!

周瑜:喵喵喵?


Sarcastic 讽刺的

曹操:有人说我多疑狡诈。

郭嘉:有人说我溜须拍马。

曹操:有人说我冷酷绝情。

郭嘉:有人说我放荡滥情。

曹操:有人说我不到一米六。

郭嘉:有人说我不到九十斤。

曹操:我梦中杀人。

郭嘉:我千里飞剑。

曹操:我千古奸臣!

郭嘉:我宇宙战神!

吃瓜群众:这有什么好比的?!!


写第一个段子的时候忽然想到春光乍泄的台词

曹操:当我站在长江边,觉得非常的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评论(1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