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闲扯茶话会(四)#论坛体#

(三) 没的写了,接着上篇再乱扯一篇……


主题:三国这一堆糙老爷们儿的cp到底是怎么被腐女发掘的?


40L 天下归心(曹操)

@湖海散人  可是你似乎没有找到黑我的正确方式。


41L 匿名

附议曹老板,我就是看演义喜欢上曹老板的!(有点对不起老罗的努力23333


42L 湖海散人

咳,那说明我塑造人物的功底强。


43L 匿名

小哭包备备有话说。


44L 手可摘星辰(刘备)

我没话说,我不想说话。微笑.jpg


45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备,别哭,我真的是爱你的……


46L 手可摘星辰(刘备)

我哪tm哭了?!气die!!


47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老罗啊,你说你也天天上网,怎么就弄不懂年轻人的萌点呢?现在早已经不流行苦情和仁厚人设了,你要把他的苏写出来,苏你懂吗?


48L 湖海散人(罗贯中)

不懂。不过话说回来,你不也靠苦情赚了一波粉丝吗?都要死了还想着定辽东,苦得跟黄连炒苦瓜似的。


49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怎么说话呢你这个人!我那不叫苦情,叫发挥自己最后的光和热,为世界和平做贡献。


50L 匿名

世界和平什么鬼?我觉得这段体现的是郭祭酒和曹老板深厚感情,一个舍生忘死,一个三叹三哭,多么感人的爱情……不对,多么感人的上下级关系啊!


51L 匿名

wuli祭酒真的算是士为知己者死了QAQ


52L 天下归心(曹操)

不仅仅是为我,他也有他的理想,只不过我们的理想刚好不谋而合,所以走在了同一条道路上,这大概就是缘分?


53L 匿名

正哭着呢,突然飞来一把狗粮…… 


54L 湖海散人(罗贯中)

楼上你怎么还没习惯?


55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罗,我该谢谢你替我加戏吗?


56L 湖海散人(罗贯中)

你还是谢易老师吧,感觉你的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先出帖保平安。


57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老罗你心理素质不咋地啊,你看看在座的诸位,哪个不是被黑过来的?

再说你黑我们老曹的时候,不也挺努力的吗?


58L 湖海散人(罗贯中)

这不是一回事儿,我那是艺术创作,跟粉丝撕逼能一样吗?


59L 高导(高希希)

对嘛,都是艺术创作,大家要用包容的眼光来看待对不对?


60L 湖海散人(罗贯中)

我跟你也不是一回事儿,拒绝捆绑。


61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高导 你那部里我虽然实力背景板,不过颜值还是不错的,最近有空吗?出来吃个饭?


62L 高导(高希希)

那什么,我最近在外地拍戏,等回来再说哈,先走了,再见诸位。


63L 湖海散人(罗贯中)

他跑什么啊?


64L 匿名

老罗你naive了,我猜小郭是想把高导约出来揍一顿。


65L 湖海散人(罗贯中)

为什么?


66L 匿名

给他家曹老板报仇呗。

感受一下颜值对比:



67L 匿名

唔…… 


68L 手可摘星辰(刘备)

@老罗,最近有空吗?出来吃个饭?


69L  湖海散人(罗贯中)

那什么,我还有个坑要填,先走了,诸位再见。👋


——tbc——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