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 论坛体】三国闲扯茶话会(三)

茶话会(二) 


主题:三国这一堆糙老爷们儿的cp到底是怎么被腐女发掘的?


1L 湖海散人(罗贯中)

这个问题嘛……如果我能穿越回三国,那亮我cp妥妥地能红!


2L Naian Shi(施耐庵)

老罗你抢前排有瘾是不是?大纲写了吗?读者评论回了吗?出版社找了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3L 匿名

亮亮明明不在场,却身在修罗场的中心,啧啧。


4L 湖海散人(罗贯中)

@Shi 都跟你说卡文了卡文了,你要再催咱俩现场be。


5L Naian Shi(施耐庵)

这是你说的啊,不许反悔,@林冲 哥哥我来了!


6L 匿名

楼上两位可以可以,三国代表队不要输啊!

@老陈 @老裴


7L 不爱你们的老陈(陈寿)

为什么每次都圈我,再重复一次,在下不搞cp,谢谢。


8L 匿名

跟楼上合个影,顺说我们搞cp的材料源头都是你…… 


9L 不爱你们的老陈(陈寿)

我该说很荣幸吗?


10L 匿名

其实还是老裴提供的资料更多吧。


11L 爱你们的老裴(裴松之)

腐眼看人基,这个锅我不背。

@湖海散人 @易老师 @王导 @高导 @游卡桌游 @暗荣驻京办事处 


12L 湖海散人(罗贯中)

难道要我背?讲道理我写的都是纯洁正直的君臣之情,兄弟之情,战友之情,不要想歪了好伐?


13L 易老师(易中天)

我讲的也是纯洁正直的君臣之情,兄弟之情,战友之情啊。

看我正直的双眼。


14L 王导(王扶林)

我拍的当然也是纯洁正直的君臣之情,兄弟之情,战友之情。94版三国播出的时候,在座的各位连cp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吧?


15L 高导(高希希)

我拍的也是……呃……好像也不是…… 


16L 匿名

“所以,我才能跟你相敬如宾。”

“早知道你要来,我就让你再追我八百里。”

“你为何要失身于贼?”

“我爱死他了!”

大家品品。


17L 高导(高希希)

这是艺术的升华!你们不懂。


18L 湖海散人(罗贯中)

你咋不说是艺术的蒸发呢?


19L 匿名

大家不要吵不要吵,我觉得这个锅要让游卡和暗荣来背,毕竟还是你们创造了一个更容易让人搞cp的形象。


20L 游卡桌游

虽然我本意不是为了搞cp,但让我背锅我也没意见,毕竟要迎合市场嘛。


21L 暗荣驻京办事处

把人做的好看是我的错吗?


22L 匿名

抓住楼上,不是你的错,我就问一句,358啥时候出?


23L 匿名

感觉又要跑路了…… 


24L 匿名

五分钟过去了,妈的果然跑路了…… 


25L 帝国绝凶虎(孙策)

@暗荣驻京办事处  我也有一个问题,你啥时候能把我做好看点?


26L 南阳布衣(诸葛亮)

楼上+1


27L 匿名

你们就知足吧 @张郃


28L 匿名

楼上策哥对题目没什么想说的吗?


29L 帝国绝凶虎(孙策)

没什么想说的,毕竟我不糙,公瑾也不糙,微笑.jpg

@天下归心 @颍川酒厂厂长 


30L 匿名

策哥又搞事情……


31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谢艾特。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不管什么衍生形象,主要还是看两人之间的感情和经历,有人喜欢君臣相得,有人喜欢相爱相杀,有人喜欢平平淡淡,有人喜欢轰轰烈烈,但说到底,最能持久地打动你的都是经历和感情,而不是二维画面,对吧?


32L 匿名

郭祭酒好专业……顺便请问你如何看待策哥暗指你和曹老板是糙汉子?


33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糙汉子挺好,比娘炮好。


34L 匿名

我赞同。话说曹老板怎么还不来,@天下归心 请问您觉得喜欢曹郭这对cp的人是喜欢什么呢?


35L 天下归心(曹操)

谢艾特。

这个问题我觉得有点莫名,喜欢就是喜欢,喜欢我们俩,喜欢我们俩之间的感情,这还要问为什么吗?


36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操,你不要怼人家网友嘛。


37L 天下归心(曹操)

@嘉,你不就是天天怼网友吗?

对了,上次有人问我为什么出了新书却不打广告,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啊,不差钱,爱买不买吧。


38L 帝国绝凶虎(孙策)

@湖海散人 @南阳布衣 有人嘲讽你们。


39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好的,我记住了,大家敬请期待《三国演义》修订版,带你们认识一个黑得发光的曹阿瞒,再见。


——tbc——

评论(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