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主】三国闲扯茶话会(二)#论坛体#

(一)


主题:李桃,如果郭嘉没有早逝的话,三国历史会发生改变吗?


1L 匿名

说好的讨论曹老板让郭祭酒去他房里做什么呢?


2L 楼主

最近净网行动扫黄打非,大家聊点健康话题。


3L 匿名

这个问题……感觉到了xfxy的气息……我先出帖保平安。

顺便2楼已经暴露了1楼问题的答案…… 


4L 奉孝の暖床丫头

前排抱走我嘉,历史没有如果,不要给他拉仇恨,谢谢。


5L 匿名

看热闹不嫌事大,@颍川酒厂厂长   @天下归心  @帝国绝凶虎  @老陈  @老裴   @湖海散人  @易老师


6L 匿名

楼上bad bad,搬小板凳围观,出售花生瓜子矿泉水~

  

7L 湖海散人(罗贯中)

我来了,虽然我还挺喜欢奉孝的,但是我觉得并不会发生什么改变,因为我亮出山了呀!我亮在手,天下我有!@南阳布衣


8L 匿名

南阳布衣是亮亮?这网名也太中老年风了吧……


9L 手可摘星辰(刘备)

老罗请注意你的措辞!是我亮,僕の亮!不是你亮,谢谢!


10L 匿名

八楼对亮亮有什么误解?老罗这名字就是跟着他取的吧,心机罗。


11L 南阳布衣(诸葛亮)

感谢艾特。不过我觉得这个问题并没有什么讨论的必要,不如来聊聊我的新书吧,本人呕心沥血之作《诸葛亮集》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绝赞发售中,欢迎广大读者朋友购买,电子书还额外附送由本人倾情演唱的高音质无损版《梁父吟》,预购从速,机不可失!


12L 匿名

尼玛亮亮也开始搞网络营销了……商业时代,人心不古,摇头叹气.jpg


13L 湖海散人(罗贯中)

男神您来了!!您什么时候开签售会?我想收藏一本签名版的。

还有备备我这么爱你,你为何总是怼我?


14L  南阳布衣(诸葛亮)

签售会相关事宜请联系feiyi@163.com


15L 匿名

讲道理,备备现在之所以粉少(相对少,相对,备备你别介意啊),老罗要负很大责任。


16L  湖海散人(罗贯中)

なんで?なんで?wuli备备明明是正面角色啊!


17L 手可摘星辰(刘备)

老罗,你的爱我承受不来,真的。


18L 湖海散人(罗贯中)

哭唧唧😢 


19L 匿名

……咱们能有一个不歪楼的楼吗?郭祭酒怎么到现在还没来,这不科学。


20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群)

某人今天上班也没来,喝喝。


21L 匿名

噫——看来昨晚战况比较激烈,已经忍不住脑补了起来…… 


22L 匿名

楼上勇士,风纪委员is watching you.


23L 匿名

我错了,我住脑……


24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群)

喂喂,你们不要妖魔化我的形象好吗?


25L 帝国绝凶虎(孙策)

谢艾特,正个楼,我觉得把题目里的人名换成我的话,我会回答yes。


26L 匿名

论自信,我只服策哥。


27L  帝国绝凶虎(孙策)

楼上过奖。


28L 暗荣驻京办事处

大家都在啊,欢迎来玩357,有if线。


29L 匿名

抓住楼上,358还出不出了?


30L 匿名

同问


31L 匿名

@暗荣驻京办事处  人呢?跑路了?


32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刚迷迷糊糊翻手机,看到这题目直接给我吓醒了……


33L 帝国绝凶虎(孙策)

哟,正主来啦。


34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能不来嘛,ball ball各位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比心❤️ 


35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群)

楼上今天无故翘班,扣一天工资。


36L 天下归心(曹操)

@长文,我给他放了一天假。


37L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群)

…… 


38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是这样的。微笑.jpg

孟德咱们撤吧,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39L 天下归心(曹操)

嗯,撤之前回答一下题目,我觉得会改变,要不然赤壁战败之后我讲那句话干嘛?


40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您能不要给我招黑吗??我的黑已经够多了。


41L 帝国绝凶虎(孙策)

曹老板你这是感情滤镜,情人眼里出爱因斯坦。


42L  天下归心(曹操)

@嘉 他们说让他们说去,世上蠢人何其多,何必在乎这个,总之在我心里,你很重要。


43L 手可摘星辰(刘备)

猝不及防一把狗粮,老曹你啥时候出撩汉教程?


44L 天下归心(曹操)

不出。这事儿靠天赋,你要用心去体会。


45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曹 你刚才的话是认真的么……?


46L 天下归心(曹操)

@嘉 当然。


47L 颍川酒厂厂长(郭嘉)

嗯……姑且信了。


48L  匿名

尼玛虐狗没完了!你俩私聊!


49L 帝国绝凶虎(孙策)

果然秀恩爱是化解一切撕逼的不二法门 @帝国破坏兔


50L 手可摘星辰(刘备)

@南阳布衣


51L  湖海散人(罗贯中)

@Naian Shi


52L 奉孝の暖床丫头

尼玛只有我是单身狗……汪


——tbc——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