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81—90)

(71—80)

主持人:由于这一部分的题实在有些羞耻(观众:难道前面不羞耻吗?),所以我们这次真·快问快答,大家将就看吧,(悄声)反正收视率不影响工资。


81、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曹操:有。

郭嘉:嗯……

主持人:嗯……

孙策:当然。

主持人:是在什么情况下?

周瑜:喝醉的情况下。

主持人:那清醒之后有后悔吗?

周瑜:后悔啊。

孙策:???

周瑜:后悔没多喝点。


82、那时攻方的表情?

郭嘉:由于上一题答案为否,所以此题不成立。

主持人:您今天真是要将傲娇的原则贯彻到底……实在不行还是上图吧。

郭嘉:……既然你这么说了……




主持人:word妈,吓人!还是嘟嘟说吧,要不您也贴图?

周瑜:

主持人:嘟嘟的图库我是服气的……


83、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郭嘉:做下面那个本来就,咳,挺痛苦……的吧?

主持人:别问我啊,我怎么知道!问嘟嘟。

周瑜:我觉得还好。

孙策:因为我们比较合拍。

主持人:真是抓住一切机会秀恩爱,祭酒你跟人家学学!

郭嘉:俗话说,秀恩爱,分得……

主持人:喂喂,就您这乌鸦嘴还是别说了!那么攻方有没有什么觉得痛苦的事?

曹操:嗯……有时候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孙策:你老了。

曹操(冷漠):你想老也没机会吧。

主持人:主公您这一刀同时捅了现场的三个人……


84、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孙策:这啥意思啊?

主持人:策哥您怎么东北腔了?

孙策:哎呀,东北可是个好地方。

郭嘉:喔哟,打猎可是项好运动。

主持人(拍手):终于看见你俩互怼了!!不过到底有没有人回答问题?

(观众:不是你先带头跑题的吗?)


85、您对强x怎麽看?

曹操:不是我说,你能问点有档次的问题吗?

主持人:妈的你以为我想问吗!你以为我念题目就不羞耻吗!

郭嘉:又爆粗口。

主持人(抹泪):男神我在您心目中的形象是不是已经全毁了呜呜呜……

郭嘉:没事,你在我心里本来就没什么形象。

主持人:……策哥嘟嘟你们要回答这个问题吗?

孙策:不要。

嘟嘟:下一题!


86、攻方有过强x的行为吗?

主持人(趴桌):感觉这场节目录不完我就要心肌梗塞了…… 

孙策:你年纪也不小了,有空去考个驾照吧。

主持人:策哥您收徒弟吗?

孙策:你资质太差,不收。

主持人:我还是安静地做一个三十八岁的孩子吧……咱们跳过这题,大家有意见吗?

(观众:有!!!)

主持人:好的都没意见,下一题!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持人(吐血):妈的有完没完……真是天要亡我…… 

郭嘉(递糖):吃颗糖缓缓。

主持人:男神我爱你!!……卧槽这他妈什么糖!!

郭嘉(笑):芥末糖。

主持人:……活着没意思 . jpg


88、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主持人:这题应该可以说吧,我对你们古代人的道具很好奇耶。

郭嘉:请自行谷歌度娘cnki之。

主持人:桥豆马岱,cnki是怎么回事???

(马岱:谁叫我?)

郭嘉:随口一说。

主持人:主公您一定很想答这个题吧,可以悄悄跟我说。

曹操:你不还是个孩子吗?

主持人:突然之间长大了,您说吧。

曹操:其实我们没用过什么道具。

主持人:why!

曹操:我们是soulmate,肉体都不重要,更别说什么道具了。

主持人:这话由您说出来怎么这么没有说服力呢……好了来问问策哥和嘟嘟。

孙策:这要说的话那就太多了……

主持人(陷入遐想):哇哦,策哥果然是策哥。求您收我为徒!


89、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曹操:就嘉嘉那样的。

主持人:哎哟您喊嘉嘉了耶。

曹操:我平时就这样叫啊,多可爱,对不对?

主持人:妈的迎面而来一桶狗粮。

郭嘉:这种事有什么理想不理想的,能解决需求就够了。

主持人:我觉得做完这次访谈大家会觉得郭祭酒其实是个性冷淡。

郭嘉:是的,就是这么冷淡(微笑)。所以各位高抬贵笔不要再让我喝花酒撩妹泡汉了,没那个闲功夫,谢谢。

主持人:嗯……(默默收起正在码的小黄文)那么嘟嘟和策哥呢?

周瑜:帅气。做任何激烈动作都能保持帅气的那种帅气。

主持人(悄声):嘟嘟又放飞了……

孙策:好看。不穿衣服比穿上衣服更好看的那种好看。

主持人:策哥您飞得更高。


90、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孙策:当然。

周瑜:嗯哼。

主持人:我知道了,上一题说了半天还是为了互相吹捧。主公您呢?

曹操:完全符合。

主持人:您这样阅人无数的能给出这个评价,说吗祭酒在这件事上还是挺……熟练的。

郭嘉:???

主持人:不好意思我表达得有点问题,应该说挺……有天赋的?

郭嘉:你还是闭嘴吧。

主持人:好的,谢谢男神给我的支持和鼓励(郭嘉:愣是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人……),我们先进一段广告,回来就是访谈的最后部分了,现在有没有观众想问问题……诶眼镜小哥怎么又是你!

眼镜小哥:我还是那个问题,什么时候能换个主持人?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