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71—80)


(65—70)
 有图,流量慎。


主持人崩溃大哭中:这问卷为什么这么长……为什么……

孙策:人家本来就叫一百问,你不识数啊?

主持人:由于节目时长问题(观众:屁!),所以接下来的题目改为快问快答,每个人的回答不超过两句话,就这么决定了。如果有观众朋友不满的话,你来打我呀~


71、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曹操:什么叫不好意思?

孙策:什么叫不好意思?

主持人:是我错了,我不该问你俩。祭酒和嘟嘟呢?

郭嘉:一开始会,后来就还好。

曹操:还好?

主持人:主公你的发言次数用完了。

周瑜:会。

主持人:都这么多年了还会不好意思吗?

孙策:这是一种情趣,你不懂。


72、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郭嘉:没有这种好朋友。

主持人(悄声):哎呀呀,这个火凤的三哥,三杀的蚂蚁,还有……

郭嘉:闭嘴!

主持人:咳,主公您呢?

曹操:拒绝。

主持人:要是本初的话?

曹操:严厉拒绝!

主持人:给您说第三句话的机会,解释一下为什么?

曹操:听说你们都萌袁曹?不好意思,拒绝被压。

主持人(悄声):袁曹也其实挺萌的。策哥您呢?

孙策:我也没有这种好朋友。

主持人:我不信。

孙策:那你举个例子。

主持人:……我不敢。

周瑜:拒绝。

主持人:鼓掌!不愧是嘟嘟!

孙策:主持人你双标!


73、如果对方被暴徒强x了,您会怎麽做?

曹操:??这是什么鬼问题?

主持人(尴尬):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哈哈哈哈哈哈。

(出题人:你们还是too young)

曹操:我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主持人:我也觉得!还有男神你想笑就笑吧,憋着对身体不好。

郭嘉(忍笑):他应该不会被人强吧。

主持人(笑):那是您没有看过英雄母亲曹孟德。

郭嘉(悄声):我看过。

曹操(拔剑):什么玩意?!!!

主持人:主公息怒,我们来问问策哥和嘟嘟。

孙策: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主持人:那是您没看过……

周瑜(打断):不要提寡嫂谢谢。

主持人:还有……

孙策:不要提袁术谢谢。

主持人:你们看的文还挺多的嘛。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曹操:擅长。

主持人:我就知道是这个答案,策哥也不用问了。男神您看上去也挺擅长的吧?

郭嘉(微笑):哦,是吗?你怎么看的?

主持人:呃,我意思是,您……您自有一股风流气质。

郭嘉:谢谢。

主持人:嘟嘟您呢?

周瑜:还好,主要是我并不知道评判的标准是什么。

主持人:其实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没发生过事故?

(观众中爆发出迷之笑声)

主持人:笑什么啦!都说了我还是个孩子!


75、那麽对方呢?

曹操:擅长。

主持人: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郭嘉:擅长。

主持人:毕竟老司机。

周瑜:前面说过了,挺好的。

孙策:很好。

主持人:——今天策瑜互相吹捧了吗?——yes*2.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郭嘉:不要说话。

曹操:友情补充,原因见第68题。

孙策:这什么鬼问题?h时还顾得上说话?

主持人:嘟嘟说您以前喜欢讲笑话。

孙策:那是前戏!前戏!

主持人(忍笑):前戏讲笑话也很清奇啊…… 

周瑜:没什么希望的,不要老问我疼不疼就好。

孙策:我关心你嘛。

周瑜:那样我很没面子耶。

主持人:嘟嘟您又一次台湾腔了。

周瑜:你管得很宽厚!


77、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曹操:我怎么觉得这问题似曾相识。

老袁:这次不要再提我了,感恩。

曹操:好吧,不可以。

主持人:您这个“好吧”很耐人寻味啊。

曹操:搞事是不是?

主持人:不敢不敢。祭酒您呢?

郭嘉:没兴趣。

主持人:鼓掌!

孙策:不可以。

周瑜:不可以。

主持人:为什么呢?

孙策:没人比得上公瑾。

周瑜:同上。

主持人:——今天策瑜互相吹捧了吗?——yes*3.


79、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孙策(看周瑜):你会厌倦我的身体吗?

周瑜:不会。你会吗?

孙策:不会。

策&瑜:哈哈哈哈。

主持人:——今天策瑜互相吹捧了吗?——yes*4.

曹操:我会仔细反省一下是哪里出了问题。

主持人: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就只是厌倦了呢?

曹操:我会放手的。

主持人:真的?

曹操:假的。

郭嘉:我就顺其自然吧。

主持人:讲真男神您能不能主动点啊!

郭嘉:想看主动的去看同人文喽。

主持人:……教科书般的恃宠而骄!


80、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曹操:小猫一样的表情。

主持人:这样吗?



曹操:你很欠揍耶!是这样的好不好!


主持人:嗷嗷嗷!(擦鼻血)祭酒您呢?

郭嘉:他也像猫。

主持人:您也上个图吧。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哈。策哥嘟嘟你们呢?

孙策:


主持人:嗷嗷天哪!可爱可爱!

周瑜:



主持人:??你俩不是一个次元啊喂!

评论(1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