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65—70)

(61—65) 补上昨天的五问。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主持人:来主公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曹操:马车里。

主持人:喔喔车震!

郭嘉:主持人我给你展示一下汉代和三国时期马车的形制。

主持人:这不挺好的嘛!

郭嘉:以后不要再说你是我粉丝。

主持人:哎呀我开玩笑的!策哥嘟嘟该你们了。

孙策:想尝试的我们都尝试过了。

主持人:不愧是策哥,有试过在船上吗?

周瑜:没有。为什么这么问?

主持人:咳……我看过一篇同人,说您跟隔壁亮亮草船借箭的时候在船上……

孙策(拔剑):谁写的!报上名来!

主持人:好的我们看下一题!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曹操:常年行军打仗的,哪儿那么多讲究啊。

主持人:对哦。那在家的时候呢,会一起泡澡吗?

曹操:会。

主持人:喔喔喔!!

郭嘉:瞎激动什么,俩男人一起洗个澡怎么了。

主持人:不怎么不怎么(擦鼻血),策哥你们呢?

孙策:经常一起洗,我们南方不缺水。

主持人:会洗着洗着就忍不住做点什么吗?

周瑜:会啊,毕竟他脱掉衣服那么好看。

主持人:嘟嘟您今天又喝酒了?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郭嘉:嗯……不要说话吧。

主持人:为什么?

郭嘉:你自行脑补一下河南方言。

主持人:噗……嘟嘟你们呢?

周瑜:不要讲笑话。

主持人:谁会在h的时候讲笑话啊喂!

周瑜:他以前就讲。

孙策:我那不是看你情绪不高,调节一下气氛嘛!

主持人:下次可以让我们音响师傅给你们放点二人转,气氛一下子就有了!

音响师傅:???

灯光师傅:主持人你是不是欠揍!

主持人(目瞪口呆鼓掌):我似乎见证了新cp的诞生。


69、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曹操:不会,我不会伤害他。

主持人:主公这似乎不是您的风格……

曹操:我的风格是能动手绝对不废话,刀斧手!

主持人:开玩笑开玩笑的……还是问下策哥和嘟嘟吧。

周瑜:赞同。

孙策:???

周瑜:毕竟他帅。

主持人:嘟嘟您醒醒啊!

孙策:我也赞同,毕竟他好看。

主持人:——今天策瑜互相吹捧了吗?——yes.



70、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主持人:啊啊啊啊我到底为什么要选这么尴尬的题!!!总之委屈一下奕奕绍绍循循昂昂丕丕彰彰植植冲冲等等(以下省略几十个)人,暂时当你们都不存在,这是一个只能搞基的世界。好了,请四位回答一下题目。

曹操:为什么每次都先问我?

主持人:都问到70题了您才想起这事儿?不要转移话题!

曹操:谁还没个过去对不对。

郭嘉(斜眼):我就没有。

曹操:真没有?

郭嘉:真没有,第一次是你,也只有你。

曹操:嘉嘉呜呜呜呜呜呜。

主持人:多么感人的画面,我不禁要想,主公今天回去是跪竹简呢还是跪搓衣板呢……策哥该你们了。

孙策:没有。

主持人:哎呀谁还没个过去,撒谎可不好哦。

孙策:真没有。

主持人:策哥您的桃花也不少吧?

孙策:桃花是一回事,好基友是一回事,恋人是另一回事,我分得很清楚。

主持人:鼓掌!话说嘟嘟您跟隔壁亮亮……

周瑜:讲真你们腐女脑洞怎么这么大?还在船上,怎么不写把船干翻了……

主持人:干翻的也有啊,还有干沉了的。

周瑜:……

孙策(眯眼):有意思。

主持人:策哥您别激动,不关我事!我是坚定的策瑜党!


评论(7)
热度(62)
©小郭的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