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61—65)

(51—60) 抱歉今天没时间了,就先搞这么点吧。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郭嘉:这种问题真的大丈夫?

主持人:放心,下面还有更羞耻的。

郭嘉: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主持人:来不及了。

郭嘉:你还是不是我粉丝?

主持人:请允许我今天大义灭爱豆一次,说吧。

郭嘉:头发吧。

主持人:走点心啊喂!主公来做个示范。

曹操:耳朵。

主持人:很好,策哥嘟嘟你们呢?

孙策:腿。

周瑜:腰。

孙策(憋笑):主持人你还好吗主持人?

主持人:扶朕起来朕还能主持!

孙策:你先把鼻血擦擦。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曹操:耳朵。

主持人:诶你们俩敏感部位一样!男神主公呢?

郭嘉:头发吧。

主持人:男神你再这个态度今天的通告费就没有了!

郭嘉(笑):随便啊,反正我又不缺钱花。

主持人:……妈的果然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策哥你觉得嘟嘟最敏感的部位是哪里?

孙策:当然是胸前那……

主持人:好的我知道了。

周瑜:耳朵。

主持人:跟上一题的答案好像对不上诶。

孙策:跟体位也有关系,你不懂。

主持人(冷漠):哦。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曹操:柔软,湿润,乖巧,像一只小猫。

主持人:会喵呜喵呜叫吗?

曹操:会啊,声音真跟小猫似的。

主持人:嗷嗷嗷我是谁我在哪!!

郭嘉:你是不是有病。

主持人:男神您快爆主公的料。

郭嘉:他没什么好爆的,就是浪嘛,大家都知道。

曹操:???为什么大家都知道?

郭嘉:你还问我?

主持人:不要吵不要吵,我们来问一下策哥和嘟嘟。

孙策:听老袁说,你们主公是挺浪的。

主持人:不是问你这个啦!看题目!题目!

郭嘉:老袁说什么了?

曹操:哎呀呀他瞎讲的,我回头找老袁去,太不像话了!

主持人:策哥您快回答问题吧,你看我们主公急得满脸汗。

孙策:公瑾啊,他就像潺潺的水,像绽开的花,像积雨的云,像沾了雨露的枝叶。

主持人:呃,似乎太意识流了,您能通俗点说吗?

孙策:通俗点说,就是美。

主持人:很好,这很策哥。嘟嘟该您了。

周瑜:嗯……温柔,热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觉得还不错。

主持人:喔哟哟,很专业嘛策哥。

孙策:你以为。


64、坦白地说,您喜欢H么?

郭嘉:这问题很奇怪啊,哪有人把这个当爱好的,不就是正常的生理需求嘛。

主持人:有的人就是会格外喜欢,比如……

曹操:哎我今天带的刀斧手还没有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啊。

主持人:……比如我们音响师傅。

音响师傅:???我招谁惹谁了?

主持人:主公,坦白讲,您喜欢吗?

曹操:喜欢啊。

主持人:那么在下斗胆问一句,限定对象吗?

曹操:当然,只能是奉孝。

(bgm: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欠下的风流债,啊哈哈哈~)

主持人:音响师傅の复仇。

孙策:喜欢啊。

周瑜:还可以吧。

主持人:感觉二位很和谐的样子。

周瑜(微笑):因为我们可以交换角色。

郭嘉:主公您觉得……

曹操:下一题!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孙策:当然是家里了。

主持人:听说您在军帐里也……

孙策:听谁说的?

主持人:你弟。

孙策:这个也正常嘛,我们常年在外打仗,总不能每次都等回家了才解决需求吧。

主持人:听说您在野外也…… 

孙策:听谁说的?

主持人:有狗仔拍到了。

孙策:嘿,反了他们了!

主持人:主公您跟祭酒呢?

曹操:跟他们差不多。

郭嘉:不,没有尝试过野外,谢谢。

曹操(捏郭嘉脸):你想尝试一下?

郭嘉(微笑):试就试,怕你啊?

主持人:嗷嗷嗷我模糊了,我发光了,我起飞了!

孙策:由于主持人失血过多,急需输血,我们先进一段广告,稍后回来。

观众(扔香蕉皮):妈的半个小时的节目两个小时的广告,退票!

评论(1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