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41—50)

主持人:访谈开始之前我们先插播两条网友留言,请问主公和祭酒如何回应此事?


曹操:这tm什么玩意儿,看不懂。

郭嘉:说相声的,没我俩事儿。

主持人(搓手):那您跟主公会不会撕起来?

郭嘉(笑):我觉得他撕你倒是比较有可能。

主持人:嗯好,我们继续访谈。给出题人和观众老爷们道个歉,由于原题这部分实在太腻了,全是爱来爱去,所以我擅自改了几道,如果有什么冒犯之处,你来打我呀~


41.觉得对方最大的魅力点是什么?

曹操:纯粹。

郭嘉:复杂。

主持人:艾马配一脸!能详细说说吗?

曹操:请封表你没看过哇?我那两封信你没看过哇?

主持人:看过哇,但观众不一定看过嘛。

曹操(看向镜头):请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打开三国志括弧裴注版翻到魏书十四,仔细研读,细细品味,谢谢。

主持人:……郭祭酒还是您说吧。

郭嘉:你不觉得矛盾和复杂就是人的魅力所在吗?越复杂的人可能越有魅力。

主持人:我不觉得……

郭嘉:你还小。

主持人:……嘟嘟还是您说吧。

周瑜:有的人就像是太阳一样,靠近他的人都会被他的光芒折服,伯符就是这样的人。

主持人:说得好!策哥呢?

孙策:我要是太阳,公瑾就是月亮。

主持人:您还真是一点儿不谦虚。

孙策:如月之明,如月之朗,如月之华,如月之恒。(停顿)如月之瑜。

主持人(目瞪口呆鼓掌):策哥真真是撩汉高手……


42 . 最喜欢生活过的哪个地方?

孙策:舒县。

周瑜:舒县。

主持人:默契满分!

曹操:洛阳。

郭嘉:颍川。

主持人(搓手):感觉有故事!

曹操:嗯?

主持人:咳……我意思是您和郭祭酒都很怀念年轻放浪的时候啊,好了下一题!


43 . 如果一方没有早逝,感情还会不会这么好?

孙策:是不是看刀斧手都下班了所以你这么放肆?

主持人:其实我也不想问,都是观众让我问的。

观众:并没有,别瞎甩锅。

周瑜:这问题谁想的?没有早逝的话不是会更好?

主持人:嗯,你们的情况应该是这样,但主公和郭祭酒……

曹操:我们怎么了?

主持人:您后来不是……脾气不太好吗……

曹操:我以前脾气好吗?

主持人:……我竟无言以对。

曹操:我觉得问出这个问题的人,大概是不懂什么叫做真知己。

主持人(悄声):其实我也不懂。

曹操:请打开裴注三国……

主持人:好了下一题!


44 . 如果生活在现代,觉得对方适合什么职业?

曹操:军事节目评论员。

主持人:张局座那样的?

曹操:这是你说的啊,我可没说。

主持人:主公你……男神您觉得主公适合什么职业呢?

郭嘉:厨师吧。

曹操:???

郭嘉:你不爱吃鱼嘛。

曹操:那你怎么不说我是打渔的?

郭嘉:打渔的也行。

曹操:…… 

主持人:嘟嘟您觉得策哥适合什么职业?

周瑜:演员。

主持人:跟我想得一样,策哥绝对是实力派里面颜值最高的。

孙策:为什么不是偶像派里面演技最好的?

主持人:这不一样嘛!

孙策:不一样。涉及分类归属问题。

主持人(背着镜头翻白眼):好的我知道了。那您觉得嘟嘟适合什么职业?

孙策:创作歌手。

主持人:为什么不是男团爱豆?你俩还能一起出道。

孙策:你觉得能找到队友吗?

主持人:我对您的自信程度又有了新的认识。


45 . 有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郭嘉:没有。

主持人:没有后悔过跟主公去征乌桓吗?

郭嘉:没有。

曹操:我后悔过。

郭嘉:反正不是死这儿,就是死那儿,有什么区别?

主持人:呜呜呜嘉嘉……嘟嘟您呢?

周瑜:若说我跟他之间,那是没有的。

孙策:当然有,若我没有遇刺早逝,也不会让公瑾那么辛苦。

主持人:呜呜呜策哥……我们还是下一题吧。


46 . 您的自卑感来自? 

曹操:不回答此题。

主持人:我能理解。

曹操 :哦?你能理解什么?

主持人:……我还是闭嘴吧。男神你呢?

郭嘉:呃,年龄、阅历的差距吧。

主持人:您是真心回答的吗?

郭嘉:你非要问啊,我总不能也拒绝回答吧。

主持人:……好吧,策哥嘟嘟你们呢?算了,我知道你们字典里就没自卑感这个词,下一题!


47.用一种植物来形容对方?

周瑜:昙花。

孙策:兰。

主持人:嗯,很合适……主公你们呢?

曹操:竹,风里的竹,夏夜的山谷里凉风轻轻掠过的竹。

主持人(鼓掌):好浪漫哦。

郭嘉:那他就富贵竹吧。

曹操:???

郭嘉:夸你有钱,富贵。

主持人:……真没有影射身高的意思?

曹操:闭嘴!


48.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主持人:这道题我们事先录了外景,请看vcr。

小兵A:这是现场直播吗?

外景主持人:不是不是,你有什么尽管说,觉得不合适可以剪辑。

小兵A:我觉得主公和郭大人的关系……有点微妙。

外景主持人:怎么个微妙法?

小兵A:有时候会在主公帐子里听到(你懂)的声音,那肯定就是郭大人在里面。

外景主持人:哇塞,你也挺八卦啊。

小兵A:能给我打个马赛克吗?

外景主持人:好的。


孙权:我哥和公瑾的关系嘛……有点微妙。

外景主持人:怎么都这么说,你也听到什么了?

孙权:你怎么知道?

外景主持人(神秘笑):我刚从江对面过来。


49.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郭嘉:你改题怎么不改完?

主持人:就留了这一道,大家不要害羞嘛,爱就大声说出来!

郭嘉:不是,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曹操:我同意。

主持人:非常理性啊两位。策哥和嘟嘟呢?

周瑜:不是。

主持人:嗯……那您觉得什么是永恒的?

周瑜:美貌。

主持人:不是很懂你们古代人……


50.结束之前对对方说一句想说的话吧。

郭嘉:一会儿你们喝白的还是啤的?

孙策:啤的。

曹操(看郭嘉):都别想。

郭嘉:就今天嘛,难得聚在一起。

周瑜:少喝点没关系,一会儿找人送你们回去。

主持人:妈的还有没有人理我啊啊啊!(摔台本)导播,这活我不干了!

导播:财务去把她工资结了。

主持人:喂喂我开玩笑的!好了上半场的访谈就到这里,下半场的播出时间将改为午夜十二点,请十五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及时闪避或者在家长的指导下观看。感谢各位,我们下周再会!


评论(18)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