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31—40)

(1—10)  (11—20)  (21—30)

主持人:这一part的题怎么这么无趣…… 

出题人:爱用用不用滚!


31.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曹操:立flag,不仅给别人立,还给自己立。

主持人:比如呢?……哎呦谁打我!

郭嘉(笑):孙伯符你欺负人家小姑娘干嘛?

主持人:男神我爱你!好了我们继续,你最怕被主公讲什么?

郭嘉:怕他给我托付后事。

主持人:嗯……还是问策哥吧。

孙策:怕他给我发哥哥卡。

主持人:噫,发过吗?

周瑜:发过。

主持人:后来呢?

周瑜(兴奋):后来就沉迷美色不可自拔了。

主持人:……嘟嘟您怎么了嘟嘟!

孙策:不好意思刚刚广告时间让他喝了点酒。不过美色这句我是赞同的。

主持人:人面不知何处去……


32.怀疑对方好像变心了!该怎么办? 

曹操:这问题太幼稚了。

主持人:我也觉得。不过说起来,主公您绯闻似乎大概确实是挺多的……吧?

曹操(微笑):是吗?

主持人:是……是啊……

曹操:谁年轻的时候还没点绯闻。

主持人:您不年轻的时候绯闻也没少啊。

曹操:刀斧手!

主持人:咳,策哥您的绯闻也……

孙策:刀斧手!

刀斧手:打牌呢,别叫我!

主持人:另外两位的意见呢?

周瑜:奉孝要不咱一会儿一起去吃小龙虾?

郭嘉:哪家的啊?可是我想吃火锅。

主持人:我忽然之间透明了吗?


33.能原谅对方变心吗?

曹操:这题无意义,不存在这种可能。

郭嘉:小龙虾也可以,但是一定要够辣。

周瑜:放心,不辣我名字倒着写。

主持人:这不是美食节目!下一题!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做?

曹操:一个小时对他来说,都不能算迟到。

主持人:嗯,这很郭祭酒。

郭嘉:等呗,谁让人家是主公。

曹操:可是从来都是我等你。

郭嘉(笑):哦,那麻烦你啦。

主持人:要被闪瞎了,快把朕的墨镜呈上来!

孙策:去找他。如果迟到一小时,那一定是有什么事发生。

周瑜:他没有迟到过。

主持人:你们古代人时间观念也这么强哦。

孙策:(唱)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周瑜:脸。

主持人:让我们为这位耿直的颜控朋友鼓鼓掌!

孙策:手。

主持人:听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讲讲呗。

孙策(神秘笑):真要听啊?

主持人:……不要!主公该你们了。

曹操:腿。

主持人:为什么?

曹操:细长直。

主持人:您这个审美很直男啊。男神你呢?

郭嘉:气质吧。

主持人:问的是身体部位!身体!

郭嘉:不要为难我了好吗?

曹操:???


36.什么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

主持人:咦策哥和嘟嘟呢?

郭嘉:去小龙虾拿号排队了。

主持人:重视一下我们节目组啊喂!!

曹操:其实我们也想去。

主持人:……


37.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郭嘉:不会。

曹操:不会?谁说要跟我一起打到南方去的?

郭嘉:怪我咯?

曹操:……

主持人:不要提这些伤心事了,我们继续做访谈吧。主公你呢?

曹操:不会。

主持人:我怎么不太信呢?

郭嘉:确实不会。

主持人:您怎么知道?

郭嘉:因为他骗不过我。


38.有吵过架吗?

曹操:有。

郭嘉:没有。

主持人:到底有没有?

曹操:放走刘备那次。

郭嘉:那不叫吵架,那叫我单方面表达对你的不满。

主持人:男神你胆儿挺大啊。

曹操:我惯得,怎么着?

主持人(微笑):很好。金三pang鼓掌.gif


39.怎么和好的? 

曹操:吵完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郭嘉:再次重申,那不叫吵架。

曹操:好好好,他发完脾气气消了就和好了。

郭嘉:那也不叫发脾气,那叫诚恳指出你的缺点和不足。

曹操: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郭嘉:你这是什么态度?

主持人:嗯,我知道答案了…… 


40.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主持人:策哥嘟嘟你们怎么又回来啦?

孙策:老板娘说不用排队,位置给我们留着。

主持人:为毛?

孙策:你觉得呢?

主持人:策哥,不是我说,嘟嘟在旁边你还敢撩妹啊?

周瑜:是我撩的。

主持人:……嘟嘟您的偶像包袱还要不要啦!

孙策:他酒劲还没过。问到哪一题了?

主持人:做什么最幸福。

孙策:那当然是做~咳~了。

主持人:您是不是也喝醉了……主公你们呢?

曹操:大概什么时候天下太平了,能坐一起喝酒聊天,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不用想,晒晒太阳钓钓鱼,能算得上是幸福吧。

主持人:天哪主公你这么正常我好不习惯。

郭嘉:计谋和建议被采纳的时候最幸福吧,我喜欢被人信任。

主持人:天哪男神你怎么也这么正常,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先进一段龙虾,不对,进一段广告,稍后继续。


——tbc——

评论(21)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