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郭策瑜】混搭相性百问(21—30)

(1—10)  (11—20)


孙策: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

主持人(小声):策哥您别抢我的活……

孙策:你太不专业了。

主持人:我以后一定加强学习,我们继续吧,(悄声)有观众说挺喜欢我的。


21.会因为做了什么而导致对方生气? 

曹操:不听从他的建议,不相信他的判断。老袁跟我说这孩子气性大,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

主持人:哪个老袁?

曹操:特别丑的那个老袁。

老袁:???

郭嘉:你这是嫉妒。

曹操:我就是嫉妒,你为什么先去找的他?

主持人:又开始调情了。我们来问下嘟嘟,你做什么会让策哥生气?

周瑜:我不知道,他从没跟我生过气。

主持人:很好,(微笑),策哥呢?

孙策:参见第20问。

主持人:第20问是什么来着?

孙策:导播这主持人还行不行了!

主持人:好的下一问!


22.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 

主持人:这什么题目我怎么看不懂?

出题人:不爽不要用!

孙策:还说音响师走后门,我看你才是走后门进来的吧。就是问现在的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

主持人:哦那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孙策:你说呢?

主持人:我知道了。主公你们要回答吗?

曹操:在一起了。

主持人:GJ!


23.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孙策:我家。

主持人:哇。权儿在家吗?

孙策:在啊,有什么问题吗?

主持人:没有。主公你们呢?

曹操:司空府。

主持人:上班约会啊?

曹操:有意见?

主持人:不敢不敢,男神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郭嘉:解释一下,不是我上班摸鱼,是那天被他灌醉了。

主持人:你还不如不解释……


24.当时两人的气氛是? 

曹操:今夜还吹着风,想起你好温柔~

郭嘉:也不是无影踪,只是想你太浓~

主持人:怎么突然唱上了?


孙策: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周瑜: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孙策:让星星点缀成~

周瑜:最浪漫的夜晚~

主持人:尼玛还带和音的?


25.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曹操: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

主持人:别唱啦!

曹操:就拉了拉手。

主持人:主公你太让我失望了,策哥你们呢?

孙策:呃,亲了一下吧,大概……

主持人:你脸怎么红了?

孙策:精神焕发。

主持人:咱们是要来一出《林海雪原》吗?下一题。


26.常去哪约会呢?

曹操:不打仗的时候就在司空府,有时候也去他家,打仗的时候就在军帐里,

主持人:您说得这么详细干嘛?

曹操:我乐意。

主持人:策哥你们呢?

孙策:我们喜欢野外。

主持人:哇哦,野战啊?

周瑜:你话真的很多耶!

主持人:嘟嘟你怎么台湾腔了……

孙策:被你气得。


27.在对方生日时,会送些什么? 

郭嘉:红酒,鲜花,蛋糕。

主持人:男神您穿越了。

曹操:长寿面。

孙策:也是长寿面,长长久久,长命百岁。

周瑜:一样。

主持人:看来你们这长寿面不怎么管用啊…… 

四人:刀斧手!!


28.是谁先告白的? 

曹操: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我先告白的。

主持人(笑):我信啊,要是反过来我才不信。

曹操:……给我留点面儿成吗?

郭嘉:其实我也想表白来着,被他抢先了。

主持人:这个面子给的我打一百分!

孙策:我。

主持人:很好。


29.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

曹操:你知不知道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是自己的命定之人是什么感觉?

主持人:都说了我不知道!

曹操:时间漫漫,世界广阔,可是不早不晚,不偏不倚,就刚好遇见了这个人。

主持人:您这突然的日式轻小说强调是怎么回事??男神你说。

郭嘉:可以为他付出一切,包括生命,再来一次也一样。

主持人:呜呜嘉嘉我爱你!!策哥嘟嘟你们呢?

孙策:千年万年,宇宙洪荒,只有这一个人。

主持人:不要跟着曹老板学啊!

周瑜:为了他好好活下去。

主持人:呜呜怎么办我好想哭,音响师快放首好日子调节一下气氛!


30.那么,深爱着对方吗?

曹操:题目重复了吧?

郭嘉:重复了。

主持人:那么现场表白一个吧。策哥你们先来。

孙策:录完节目咱们去吃小龙虾?

周瑜:好啊好啊。

曹操:你想吃什么?

郭嘉:火锅!

主持人:单身狗也要笑着活下去 . jpg


——tbc——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