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曹郭】三国日常

把以前的做个汇总吧,正史演义剧游戏等各种衍生梗混杂。


1、曹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刘备给自己小儿子取字叫奉孝,但总觉得在这件事上不能输,于是跟众人说“生子当如孙仲谋”。


2、孙权:?


3、郭嘉告诉郭图姓郭的人运气都好。郭图临死前说:郭嘉你个大骗子。


4、其实郭嘉没有骗他,在建安十二年之前,他确实是这么觉得的。


5、曹操一直生活在内陆,所以见了大海才那么激动。怎么说呢,人还是应该多出去旅旅游。


6、你看,神龟虽寿,海鲜好吃,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7、郭嘉就喜欢出去旅游,不过他想去的地方不是江东就是东北,一看就不是个文艺青年。


8、诸葛亮是个正儿八经的文艺青年,没事就往云南跑。


9、吃水果一定要把皮上的农药洗干净,我一直怀疑曹丕的早逝跟这个有关。


10、我还怀疑孙策的早逝可能跟他骑着马去打猎有关系,你看孙权坐射虎车去打猎就好好的。


11、程昱脾气不好,经常吓唬熊孩子说再闹就把你吃了,小朋友呜哇呜哇哭了一地。


12、张辽说哄孩子要温柔点嘛,转身吼了一句谁tm还敢哭,果然没人哭了。


13、袁术有天说自己要去流浪,就把名字改成了公路,然后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有些人血里有风,天生就注定漂泊。


14、后来周瑜为了纪念他,写了首《公路之歌》。


15、歌词是: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


16、曹老板从来不听这首歌。


17、郭嘉年轻时的愿望是当个将军,打吕布的时候他提着剑冲上去,没过多久又回来了,然后再也没提过想领兵打仗的事儿。


18、有本小说写郭嘉战吕布,最后打赢了,我怀疑是他自己写的。


19、后来曹操在白门楼上绑了吕布,问他还有什么话说,吕布:二营长我的意大利炮呢?

李云龙:?


20、赵云以前喜欢唱“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后来不唱了。他说因为四川太安逸哪都不想去了,其实我们都知道是因为他路痴,不过谁也没说破。


21、关羽也有点路痴,有次被人当面问为什么要绕着路过五关斩六将,他半天没说上来,气得脸都红了。


20、貂蝉喜欢彩妆,有次她在朋友圈说买到了ysl直男斩,吓得吕布几天没回家。


21、陈宫听说之后暗自庆幸:还好我不是直男。


22、华佗不喜欢别人叫他大夫,所以我们都恭恭敬敬地喊他大佬。听说华佗的床头挂着一幅字:学医救不了大汉朝。


23、前几天华佗说要把自己的药材铺子卖了,开个军火铺子。


24、贾诩也不喜欢别人叫他太尉,说听起来年纪很大。我想说你年纪本来就很大啊,但怕被他打。


25、刘晔人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观众缘。去年中秋晚会表演说相声,到刘晔的时候大家都跑去上厕所了。


26、然后他一个人讲完了。


27、有次我跟他说你年轻的时候手刃豪强好厉害喔,他看了看天上的月亮,问我,有烟吗?


28、对了,昨天我还撞见曹老板在墙根底下抽烟,被灌木丛挡着,不仔细看都看不见。


29、关羽有段时间总是问貂蝉有没有什么去红血丝的护肤品,我说你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一看就超凶。关羽说逢年过节就要甩着哈达唱青藏高原,烦死了。


30、张飞说我每年都要唱一遍风风火火闯九州我说什么了。


31、祢衡天天想diss别人,其实经常连词都记不住。有次打鼓打了二十分钟还没开唱,曹老板都急了,说你倒是快骂啊,大家都等着呢。


32、祢衡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今……今天忘词了,我下次再骂你个老贼!”旁边的郭祭酒憋笑都快憋背过气去了。


33、袁绍有次问,cp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你跟曹老板的关系,也就是关羽跟曹老板的关系,也就是刘备跟曹老板的关系,也就是夏侯惇跟曹老板的关系。


34、他听没听懂我不知道,反正我被郭祭酒打了一顿。


35、后来颜良文丑也来偷偷问我,如果他们炒炒cp能不能红一把?


36、我没忍心告诉他们,这样大家只会更觉得你们是同一个人。


37、杨修这个人挺奇怪的,喜欢吃五仁月饼。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五仁月饼不是酥皮。


38、诸葛亮更奇怪,过节的时候给下属发烤鱼月饼,大家都偷偷拿去喂猫了。


39、其实郭祭酒跟陈群原本关系挺好的,据说有一次郭祭酒喝醉了不小心亲了陈群,两人就闹翻了。怎么说呢,假酒害人啊。


40、不过我觉得亲一亲也没什么嘛,我们都看习惯了。你问看谁看习惯了?这我可不敢说。


41、有段时间周瑜一高兴就弹核爆神曲,听过的人都说好听。

42、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义乌小商品的耳塞都卖脱销了。


43、反正我觉得摇滚路线不好走,不信你看看祢衡。

44、悄悄说个事儿,司马懿会跟曹叡分享自己收藏的淘宝女装店。


45、今天早上天没亮华佗就放着《刀剑如梦》练五禽戏,我本来想说他两句,一看他手里提着两把刀,横竖没敢出声。


46、华大夫前几天把孔融打了,因为孔融感冒他给煮的冰糖雪梨,孔融不但不喝还硬要往他嘴里灌。


47、不是我说,孔融这人确实有点没眼力见。华大夫现在是真大佬,我们都不敢惹,曹老板说头疼,华大夫说你找块墙自己撞撞就好了。


48、吕蒙有段时间总是半夜穿着白衣服出来吓人,其实大家都不怕,但要装作很害怕的样子。


49、不然他会在院子里飘一晚上。


50、我魏过年的时候都不让放烟花,说是怕污染空气。


51、其实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大家都不敢说。


52、对了,我们去年的年终奖居然是人手一个消防栓,超气。


53、不过听说他蜀已经几年没发年终奖了,心里还是平衡了一点。


54、可能现在经济都比较困难,我前几天看见诸葛亮出去接商演了,唱的什么“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观众反响还挺热烈。


55、其实我觉得他们还不如弄一堆熊猫来收门票钱。


56、你们要听郭祭酒的八卦啊?我跟你们讲,郭祭酒看着瘦,其实很能吃,有次曹老板多吃了他半只虾,完事赔了一筐鱼才和好。


57、这家伙上辈子可能是只猫吧,曹老板后来有点惆怅地感叹,说完看了看桌上的酒杯又说,可是怎么就没有九条命呢。


58、早上我跟贾太尉说有人想听你的八卦,现在我正躺在医院的床上发帖。


59、不过威武不能屈,冒死也要说,昨天我听见贾太尉在屋里偷偷唱歌——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60、我觉得太暴力还是不好,你看华大夫自从练了武功,连班都不上了,前几天撞见他出门打鸟,曹老板跟在后面喊:您倒是把口子给我缝上再走啊!


61、华大夫一骑绝尘,头也没回。


62、悄悄跟你们讲,某丕跟他弟某植可自恋了,每次写完诗都要抄送所有人,连街上卖烧饼的大爷都不放过,看完还得写读后感,八百字起,上不封顶。


63、还是陆机陆云两兄弟好,说我们写的东西你们随便看看就行,反正你们也看不懂,嘻嘻。


64、孙策也很自恋,每天早上起来都给自己放“你那么美,你那么美,那么美,那么美诶诶诶诶~~”,周瑜在旁边弹《爱江山更爱美人》。


65、我要是孙权我就离家出走了。


66、每次回忆童年,杨修都要讲他曾经蝉联华阴小学脑筋急转弯大赛冠军六年,差一点就拿到了终身成就奖。


67、我们都是这个表情:

null

68、不是我说,小时候的事有啥好吹的,郭祭酒小学还学过跆拳道呢,现在说出去谁信?


69、悄悄说一句,曹老板说他小时候是班上最高的也没人信。


70、你们都不知道吧,关羽其实很少女心,有次我看见他往青龙偃月刀上刻了一朵小花。


71、我说这花好可爱哦,他脸腾地就红了。


72、张辽和于禁最近闹翻了,原因是于禁定制了一件印有“禁”字的衣服,张辽往上面画了个红色的圈。


73、“实在是忍不住”,张辽后来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到。


74、前几天曹老板说要办圣诞联欢晚会,华大夫说给我报个胸口碎大石,你演大石。


75、曹老板愣是没敢吱声。


76、曹丕跟孙权是笔友,怎么说呢,很古典,很浪漫。


77、他俩书信的内容是也挺文艺的,比如说曹丕问孙权骨科是啥意思,孙权去问他哥,然后被他哥打了一顿。


78、孙权又问曹丕“好玩不如嫂子”是啥意思,曹丕收到信气得脸都黑了。


79、差点忘了说,前几天季汉宣传部给我发了通稿,让我澄清一下唱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只是丞相的个人爱好,并不是因为季汉经济危机而接的商演。


80、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解释并没有好到哪去……


81、上次说到颜良文丑还想红一把,现在他俩已经组合出道了。


82、虽然我不是很懂他们为什么在这四个字的众多组合里选择了“颜丑”。


83、最近天气冷了,我们都非常想去他蜀出差,吃火锅打麻将撸熊猫,乐不思魏。


84、我就是随便说说老板你别开除我。


85、贾太尉不喜欢冬天,下午下班的时候,他一脸忧郁地说十分怀念夏天夜夜笙歌的日子。


86、说真的,我第一次见有人把晚上撸羊肉串叫做夜夜笙歌。


87、旁边的郭祭酒悄悄说三哥啊,下次我带你去体验一把什么叫真正的夜夜笙歌。


88、结果您猜怎么着?没错,郭祭酒打扮得风流倜傥,去酒楼点了一大帮如花似玉的姑娘。


89、然后挨个儿给她们算命。


90、郭祭酒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天天给自己画大刀眉,讲真现在连关羽都不画大/刀眉了,因为不好搭腮红。


91、后来陈群偷偷告诉我,原因是郭祭酒在追新三国,想跟大络腮胡子的曹老板更配一点。

怎么说呢……爱情使人盲目。


92、你们说陈群不可能这么八卦?你们重点是不是不太对?再说陈群不八卦吗?最八卦的就是他了。


93、陈群口头禅:gay里gay气的,举报了!


94、可能大家不信,我们这里情史最丰富的是曹老板,其次是贾太尉。


95、曹老板:大家有什么不信的??

我:您说得对。


96、诸葛亮最近写了一首新歌,《向天再借五百年》。


97、要不说人家是全能偶像呢,这歌唱的,刘备听了会沉默,刘禅听了会流泪。


98、我觉得真不能怪亮亮有时候会不自觉地说朕如何如何,都是跟唐国强老师学的。


99、说个小道消息,b站三国鬼畜视频的作者被八出来了,其实都是同一个人,大家肯定想不到,那个人居然是——邓艾。


100、我悄悄问他为什么剪鬼畜,他说这这这这这样就显得得得得我比较正正正正常。



评论(36)
热度(240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